七臭恩爱墙

各位姐妹好❤️

这里七臭墙🌟

本墙主旨在不骂街,不挂人。只为七臭绝美❤️落泪,为七臭爱情💓鼓掌👏

兼职:

收集臭臭与其他抄袭(容梗)作家/角色或mxtx三部曲(包括当中角色)de爱恨纠葛。🌟

支持冷cp站位:如花粥*唐七🌟

闲暇时光上光臭小段。🌟

秀秀充实美好的爱情及闲暇生活观赏请疯狂call本墙。🌟

企鹅墙号:2592552077

谢谢支持呢!

#41 墨香铜臭:我对花粥的感情变了质

墨香铜臭:我对花粥的感情变了质

#41

作者:咖咔

连载意向:有

类型:袁粥cp文

匿名投稿

病态爱恋

献上渣渣文笔

1

袁依楣喜欢上了一个抱着吉他的少女。

看起来阳光且明媚。

她想了解她,深入的。

2

那人的名字很好听。

顺着雨滴滴在了她心底,荡起层层涟漪。

“原来你叫花粥啊。”

默念时藏不住心砰砰直动。

3

那可真是个神仙般的人物。

她痴想着。

4

她又遇上那个抱着吉他的少女了。

5

“我搬到她隔壁啦。

她今天好像多看了我两眼。”

袁依楣在日记里写到。

嘴角弧起了好看的弧度。

又加上了一句,“她似乎对我笑了。”

将头埋进了日记里,那是甜蜜的味道。

6

袁依楣感觉自己越来越贪心了。

她不止于想要了解她了。

她想要和她谈上话,想要和她发生关系,想要走进她的内心。

还想要……占有她。

她可能疯了。

7

她发现少女的眉眼染上了忧愁。

好像还通过那一层薄薄的表皮,看到了砰砰然的悸动。

8

她看到少女鼓起勇气去表白了。

她羞涩的模样简直让她嫉妒得发狂。

9

她感觉她对花粥的感情变了质。

她向人问到了她的微信,她的电话,她的地址……

袁依楣总是装作若无其事的,窥着她这三天发生的一切。

她愈发像个偷窥者,愈发像个阴暗的虫子了。


评论(3)
热度(24)

© 七臭恩爱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