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臭恩爱墙

各位姐妹好❤️

这里七臭墙🌟

本墙主旨在不骂街,不挂人。只为七臭绝美❤️落泪,为七臭爱情💓鼓掌👏

兼职:

收集臭臭与其他抄袭(容梗)作家/角色或mxtx三部曲(包括当中角色)de爱恨纠葛。🌟

支持冷cp站位:如花粥*唐七🌟

闲暇时光上光臭小段。🌟

秀秀充实美好的爱情及闲暇生活观赏请疯狂call本墙。🌟

企鹅墙号:2592552077

谢谢支持呢!

#34 墨香铜臭:脸上的笑意藏都藏不住

墨香铜臭:脸上的笑意藏都藏不住

#34

作者:尚姜

连载意向:有

类型:七臭cp文

@山河妄入夢(擴列+) 

三生三世之七臭

(三)玖月晞的计划

“香香,来师傅这儿。”唐七朝我伸出了手,那手指洁白如玉,修长光洁,如一块上好的温玉。叫我红了脸。

我扭捏着朝唐七走去,双手死死攥着衣服,脸似乎要滴血。

“师傅。”我大着胆子叫。

唐七将不敢再前进的我拉进怀中,满足的叹了一口气:“香香,你回来了。”

我心里还在为这话感到莫名其妙,可是外面却又响起了敲门声。“皇后,宴会开始了。”

我红着脸不情不愿的推开唐七,说:“师傅,走吧。”

唐七轻笑一声,用手指刮了一下我的脸,笑着说:·这么红,可是谁家小番茄偷偷跑出来了?

我再这样的调笑下低下了头,半晌小声说道:“师傅家的小番茄。”

唐七似乎听见了,又似乎没听见,拉着我的手往外走。

我心里很高兴,刚刚的相处仿佛在告诉我,唐七也是喜欢我的。哪怕不喜欢,但是绝对又好感。

我想着,脸上的笑怎么也藏不住。

“香香!”后面传来声音。我回头一看,是玖月晞。自从上次我们吵架过后,玖月晞果然没再找过我。这次唐七的生日宴会,她想搞什么鬼。我的内心染上一抹恐慌。

我慌张的转过头,对唐七说:“师傅,你先走,我和玖月晞有事要说一下。”唐七狐疑的看着我,似乎不想走。

我咬了咬牙,说道:“师傅,你就先走嘛,人家真的有事,就一会会儿,好不好嘛师傅~”唐七愣了一会,咳了咳便转身离去。可是耳后根却不争气的红了。

我心里满是高兴与甜蜜,看向玖月晞,我却是无比厌恶。

“什么话快说。”

“香香,你就这么讨厌我吗?”玖月晞朝我走过来,似乎想拉我的手。

我猛的一甩袖,说道:“别碰我。”玖月晞整个人僵在原地,眼泪便流了下来。

“你就这么喜欢她吗?嗯?喜欢到我碰你一下你都不愿意?墨香铜臭 我爱你!可是唐七她呢,她在三千年前有过一个爱人,那次他的爱人飞升渡劫,唐七被魏无羡拌住了脚,以至于她的爱人死在了那场天雷中。她用天族的凝魂扇供养了爱人3000年!今天,她这么对你,又有几分真心?!”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七臭恩爱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