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臭恩爱墙

各位姐妹好❤️

这里七臭墙🌟

本墙主旨在不骂街,不挂人。只为七臭绝美❤️落泪,为七臭爱情💓鼓掌👏

兼职:

收集臭臭与其他抄袭(容梗)作家/角色或mxtx三部曲(包括当中角色)de爱恨纠葛。🌟

支持冷cp站位:如花粥*唐七🌟

闲暇时光上光臭小段。🌟

秀秀充实美好的爱情及闲暇生活观赏请疯狂call本墙。🌟

企鹅墙号:2592552077

谢谢支持呢!

#26 墨香铜臭:只有你一个

墨香铜臭:只有你一个

#26

作者:尚姜

连载意向:无

类型:七臭cp短篇

备注:特别萌这种打架打出血然后还在一起亲亲的

@尚姜 

唐七倚在门框上,手里拿着一根烟,已经烧了一半,烟灰不断向下,落在白色地板上。

墨香铜臭坐在沙发上,低着头,半晌,说:“唐七,今天我不想吵架,我们分开一段时间,冷静下来了,咱们再好好聊聊。”

唐七笑出了声:“你不相信我?老子他妈跟你解释了半天,你还要走,是不是老子脾气太好了?”

“唐七你别太过分了,你在外面玩,我不管你,他妈的这次你带回了家,还想让我当没看见吗?!”墨香铜臭直视着唐七,说道。

烟燃到了尽头,烫到了手指,唐七像是感觉不到疼痛,反而笑了。她扔掉烟头,一把冲过去抓起了墨香铜臭的衣领,恶狠狠的说:“你他妈还要闹吗?老子玩你不也玩吗?嗯,墨香铜臭,你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?”

墨香铜臭咬了咬牙,看着唐七笑着说:“对,我也玩,我他妈跟别人做,也不跟你做!”

“墨香铜臭你好样的!”话音刚落,唐七的拳头便落在了墨香铜臭脸上。墨香铜臭倒在地上,吐出一口血,还有一颗带血的白牙。

墨香铜臭扯了扯嘴角,疼的直吸气。她从地上站起来,毫不犹豫的给了唐七一拳。唐七还在因为墨香铜臭吐出的一口血愣神,没想到却结结实实的挨了一拳。

唐七也吐出血,两人对视着,都笑出了声,像疯了一样厮打。

唐七揪着墨香铜臭的头发,让墨香铜臭直视着她的双眼,两人看了十几秒,最后,不知是谁开的头,不知是谁主动,双唇贴在一起,舌头纠缠不分。两人都在嘴里尝到了血腥味,有自己的,也有对方的。

两人气喘吁吁的分开,额头抵额头,鼻尖亲昵的贴在一起,都笑了。

“我他妈只有你一个。”两人同时出声。

他妈从始至终,都只有你一个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七臭恩爱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