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臭恩爱墙

各位姐妹好❤️

这里七臭墙🌟

本墙主旨在不骂街,不挂人。只为七臭绝美❤️落泪,为七臭爱情💓鼓掌👏

兼职:

收集臭臭与其他抄袭(容梗)作家/角色或mxtx三部曲(包括当中角色)de爱恨纠葛。🌟

支持冷cp站位:如花粥*唐七🌟

闲暇时光上光臭小段。🌟

秀秀充实美好的爱情及闲暇生活观赏请疯狂call本墙。🌟

企鹅墙号:2592552077

谢谢支持呢!

#19 墨香:我是被抄袭村最尊贵的王看上的人

墨香:我是被抄袭村最尊贵的王看上的人

#19

作者:末知

连载意向:缘更

类型:七臭cp文

我,唐七,是抄袭村最尊贵的王。

当我正骑着我的宇宙限量版24k纯黄金钻石所打造的电驴时,周围的人都在向我投来称赞的目光。

“天啊,他…他竟然骑的是宇宙限量版24k纯黄金钻石打造的晋江牌电动车”

“我的天啊!没想到我这辈子竟然看到用24k纯黄金钻石所打造的电动车,那个男人到底是谁?!”

“什么?你竟然连那个男人都不知道,他可是我们抄袭村最尊贵的王!”

听到这些话的唐七,顿时心生鄙夷之情,便冷酷地将他修长的脖颈以及那无比尊贵的头骨和头皮转了过来,邪魅一笑的说“这算什么,我家里还有一辆拖拉机。”说完便骑上他那纯24k黄金钻石打造的电驴,去找整个抄袭村最有名的女人,墨香铜臭。

当唐七还没找到墨香铜臭时,一阵奇味便把他吸引过去,唐七用他那堪称鬼斧神工高峰入云的完美鼻子,嗅了嗅,便说道“多日不见,臭臭的段位又提高了不少,看来她抄袭的名声,已经传遍了整个村,听说最近杭州女子监狱正准备招收她,真是厉害!不愧是我唐七看上的女人,你看她身上那股浓重的铜臭味儿,真香!”

“啊~我唐七,一定要让墨香铜臭当上我的女人!”

便立即回家,换上他们抄袭村最正式也最非凡的套装,那就是慢手时尚潮流公司经典“宇宙限量版,仅此一套纯24k黄金钻石翡翠玛瑙毛毛秀秀钢筋混凝土系”的土嗨精神装。唐七,穿上之后,立即将那霸道土味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,真是让那些慢手大腕明星惭愧。

唐七穿完衣服后看了看他那套颤音时装公司新出的土味lolo裙,山寨的裙子以及廉价的价格,让无数精神小妹儿魂牵梦绕。

可他唐七,竟然拿到了!真是让人感慨,不愧是抄袭村最有名的我爱抄家族继承人啊!

穿完衣服的唐七,觉得要让秀秀对自己刮目相看,便开了自家那辆,“无敌豪华版的24k纯黄金钻石打造的无敌霹雳机机复机机牌拖拉机”开车出门的唐七,很快引起了抄袭村的骚动,一路上不知名的村民们,都在称赞着唐七。

称赞的声音中包含着kid岁的嫌弃,:“他唐七算是什么东西,抄袭的名声才不过如此,就敢这么招摇过市,我一定要给他点厉害瞧瞧”

不过唐七不知道也不在乎,他马上就要去找墨香铜臭了,但愿她不会让他失望。
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七臭恩爱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