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臭恩爱墙

各位姐妹好❤️

这里七臭墙🌟

本墙主旨在不骂街,不挂人。只为七臭绝美❤️落泪,为七臭爱情💓鼓掌👏

兼职:

收集臭臭与其他抄袭(容梗)作家/角色或mxtx三部曲(包括当中角色)de爱恨纠葛。🌟

支持冷cp站位:如花粥*唐七🌟

闲暇时光上光臭小段。🌟

秀秀充实美好的爱情及闲暇生活观赏请疯狂call本墙。🌟

企鹅墙号:2592552077

谢谢支持呢!

#24 毛:臭臭,说好的一起站上抄袭之巅呢

毛:臭臭,说好的一起站上抄袭之巅呢?

#24

作者:墨白

连载意向:有

类型:光毛cp文

《借》

“臭臭,说好的一起站上抄袭之巅呢?”

在听到光母进入局子时光毛是崩溃的,光毛是谁?是原耽之光,是光毛心尖上的宝贝儿。

还记得光毛和光母第一次见面时光毛就被光母吸引住了,光母的身上有着清淡的白莲味,当光母从她身边路过时光母眼角浅浅的笑意,轻轻勾起的嘴角时刻带着浓浓温柔。

“这便是世间最好的人儿了吧。”

光毛心想,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拉住了光母细长的手。

“你是?”

光母羞涩一笑,有这两个浅浅的酒窝和可爱的虎牙。

“我喜欢你,你可以喜欢我吗?”

光母看着握着她的手不放开的光毛,内心中都是嘲讽:又是一个。她轻轻一笑,说:“我可以吗?那你愿意保护我吗?我很害怕,她们都说我抄袭可我没有,她们还rr我……”

光母鼻子一酸,泪水大颗大颗的往下落,光毛看见只觉得内心如针扎,这可是她宝贝啊!

“那些黑子们怎么可以这样?!你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光母!你写的毛盗祖师可以和中国四大名著媲美!不对!四大名著都不如你的毛盗祖师!”光毛骂骂咧咧的大喊了几声,恶狠狠的样子让光母在心中笑了一下,可表面上光母依旧是柔柔弱弱的模样,她吸了吸鼻子,泪水止不住的落下。

“毛儿,你真好,我爱你。你可以陪我走上抄袭之巅吗?那可是我的梦想……”

光毛看着面前落泪的人儿,眼中都是怜惜,她将光母推到在地,深情款款的用一句“名言”表明自己的立场。

“为你,所向披靡。”

她们初遇时是多么的美好,光母还告诉她以后可以叫她臭臭,那是属于她们二人之间的爱称。

光毛很高兴,不顾一切的做出爱光母的事,为了她rr他人,一拉一踩这些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她爱光母的天真可爱,她希望自己可以用自己的键盘守住光母的纯真。

可是她没有想到的是,光母进了橘子!

当光毛知道光母进了橘子时她几乎快发疯!可作为光母合格的守护者她还是迅速反应过来一口咬定这是假消息!世界上最好的光母怎么可能进橘子!都是黑子的招摇!她们又想伤害臭臭!

光毛耐心的等着,等臭臭告诉自己这些都是假的,时间一天天的过去,光毛的信心也一点点崩塌——臭臭去哪儿了?

光毛重新回到与光母初遇的地方,午日的阳光很暖,光毛的心却落入了谷底,臭臭不过就是借了别人的一点东西,黑子为什么要那么残忍的想要毁掉臭臭?叹息中,她想起曾经与臭臭许下的诺言。

“你可以陪我走上抄袭之巅吗?毛儿。”

光毛轻轻一笑,喃喃自语道。

“为你所向披靡……臭臭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臭恩爱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