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臭恩爱墙

各位姐妹好❤️

这里七臭墙🌟

本墙主旨在不骂街,不挂人。只为七臭绝美❤️落泪,为七臭爱情💓鼓掌👏

兼职:

收集臭臭与其他抄袭(容梗)作家/角色或mxtx三部曲(包括当中角色)de爱恨纠葛。🌟

支持冷cp站位:如花粥*唐七🌟

闲暇时光上光臭小段。🌟

秀秀充实美好的爱情及闲暇生活观赏请疯狂call本墙。🌟

企鹅墙号:2592552077

谢谢支持呢!

#21 死?是唐七你让我死的!

死?是唐七你让我死的!

#21

作者:尚姜

连载意向:有

类型:七臭cp文

匿名投稿

三生三世之七臭

楔子 @尚姜 

“唐七,你的劍,插進來了。”我朝唐七歪著頭笑,鮮血源源不斷的從我身體流出。

唐七震驚的看著那把劍,不住的搖頭:“香香,我沒想殺你,我沒有,我想要你活,你不能死。嗚嗚。。。”

我看著唐七,半晌緩緩說道:“死?唐七,是你讓我死的。”說著,我不斷走近唐七,讓劍一點一點深入我的身體。

唐七滿臉驚恐:“香香,不要,不要在前進了,你會死的!”我像沒聽到一樣繼續向前,黨劍全部沒入我的身體時,我滿足的笑出了聲。

疼嗎?我問自己,怎會不疼,劍上塗滿了誅仙池中的池水,每進去一分,我的身體猶如火燒一般,可更疼的,是心臟。我放在心裡的人,對我豎起了劍,她神色冰冷,說我惡心,她不喜歡我,她騙我,她覺得我惡心。。。

我倒在地上,和周圍的皚皚白雪融為一體,只有那鮮血不斷湧出。唐七猛的抱住我,她喊著,叫著,臉上是令人心碎的痛苦,後悔與絕望。

我撫上唐七的臉,緩緩露出一個笑容:“唐七,我。。咳咳。。喜歡你,我。。。咳咳。。。”我發不出聲音,但唐七看懂了,我卻閉上了雙眼,再也未曾醒來。

唐七抱著我崩潰大哭,血染紅了她的白衣。

我說:我不惡心
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七臭恩爱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